夏伯阳

DC,咒回,DC欠债太多,咒回挖坑跃跃欲试
喜欢kontim Batfamily 也喜欢damitim亲情向
五悠主推,最近偏爱狗卷卷,如果其他厨愿意在平等温和不激进不上升角色的基础上交流剧情,欢迎来耍。
看到我挖的那些坑了吗?像这样建个合集就跑的坑,我的文件夹里还有十个。

【喜灰同人】【喜中心】霸道病娇爱上羊 第二十章

注:本章会在谈话中涉及血腥暴力以及重口味描写,为避免给您造成心理上的不适,请谨慎观看。 

  实在做足了心理准备的亲们再提醒一下,有些内容不方便打出来,会写得很隐晦,如果没看出来请不要多想,避免影响心情和食欲。 

  快要结局啦。 

  

导语:“太好了!”娇羊羊舔了舔嘴唇,满足地笑了。“我的专属烙印有了哦,喜羊羊,你是我的了。” 

   

  “据我观察,这大概是个时空机器,专门用来开启时空的。”慢羊羊一直在细细端详着摆在大厅正中间的那台巨大的运行设备,此刻它已经停止了工作陷入休眠状态,仿佛在等待着主人的归来。 

  “村长,喜羊羊他们有没有可能是被这个时空机器传送走了?”懒羊羊提问。 

  “有可能…”话还没说完,沸羊羊和红太狼就迫不及待地打断了他的谈话:“那还等什么,咱们还是赶紧过去看看吧!” 

  “等我研究一下。”慢羊羊生气地推开这两个人,“还有我觉得有必要要对这个机器进行一下改装,我们不知道他们到底去了哪个时空,以防万一应该把嘻哈火车也一起带上。”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你们知道,娇羊羊的娇是哪个娇吗? 

  不是娇俏的娇吗? 

  不,是病娇的娇。 

  以上就是本文最优秀的吐槽役灰太狼先生的内心独白。此刻他正被捆在冰冷的地板上动弹不得,当时事情紧急他顾不得许多就随着那二人跳了进去,紧接着就来到了这个他从来没有见过的世界,这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复杂饱和元素,不同且相斥的属性在这里竟然体现出一种诡异的和谐感。 

  只是还没等他观察完他就被小变态身边的机器人给捆起来了,现在他跟小变态和喜羊羊同处一室,只不过喜羊羊现在是躺在温暖的大床上还盖着被子,旁边还守着一个不怀好意的小变态。而可怜的他却躺在地板上冻得瑟瑟发抖,同人不同命啊。 

  让你不吸取教训,在小变态这里客场作战不开外挂纯属找死好吗?灰太狼默默地为自己鞠了一把泪。 

   

  “这里是…哪儿?”昏迷了许久的喜羊羊终于醒了过来,被头上眩晕的灯光眯得睁不开眼,一双手轻轻地盖住他的眼睛,好一会儿才放开。 

  “这里是我专门打造的时空,喜羊羊,希望你喜欢这里。”是娇羊羊的声音,喜羊羊眨眨眼睛,环顾四周,讶然失声:“灰太狼!这是怎么回事?” 

  娇羊羊歪歪头,一脸无辜:“一个不速之客罢了。” 

  喜羊羊焦急地跳下床就要跑过去给灰太狼解开绳子,被娇羊羊扯住,他顾不上许多,急切地解释道:“你误会了,他是灰太狼,他没有恶意的,你快把他放开。” 

  “我没有误会,”令喜羊羊没有想到的是,娇羊羊并没有听话地放开手,“他偷偷跟过来,就是为了带你离开,而我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喜羊羊不敢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娇羊羊…” 

  “喜羊羊快走!他是个变态想要囚禁你,他还抓了你爸爸!”灰太狼大声吼道,喜羊羊浑身僵直,看向娇羊羊的眼神都带着颤抖。 

  “烦死了…”娇羊羊不耐地撇撇嘴,“放心好了,我只是把他关了起来,又没有要他的命,我只对你感兴趣,其他人怎么样我都无所谓。” 

  “为什么……”喜羊羊已经说不出来别的话了,被朋友背叛的痛苦和亲人的生死未卜让他痛得直不起腰来,“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我们当然是好朋友,所以我不允许有其他人插足我们的感情。你不舍得你的家人朋友,我也不舍得让你为难,只能这么做了呀。”娇羊羊理所当然,喜羊羊被他的话震惊到了,整个人的眼睛都没有了活力与光彩。 

  娇羊羊轻叹一声,他果然还是看不得小羊如此难受。他试图搂住小羊,可惜后者极为抗拒地推开了他,浑身上下都流露出戒备。娇羊羊心下一沉,脸上却是换了副表情,宛如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喜羊羊,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你不是一直都对我的父母很感兴趣吗?” 

  “我的爸爸很爱我妈妈,可是妈妈好像很害怕他,还经常想着逃跑,爸爸一开始曾经想过要锁住妈妈,可是给妈妈上更多的锁,妈妈就会逃的更加疯狂,爸爸很苦恼,每天晚上我放学回家,都能听到妈妈歇斯底里的惨叫。后来爸爸控制不住妈妈了,他就打断了妈妈的双腿,再后来又折断了妈妈的双手,再后来他开始给妈妈用他研究出来的各种各样不知名药剂,妈妈果然就安静下来了。再后来,有一天我回到家里,发现比往常更加安静。我到处找爸爸妈妈,最后在厨房发现了爸爸,他嘴角还有血迹,笑着跟我说: 

  “妈妈在爸爸肚子里了,以后妈妈和爸爸永远都不会分开了。” 

  爸爸真的很爱妈妈呢。” 娇羊羊幸福地抬起头,仿佛陷入了某种回忆中。 

  “你这个变态的毛病是家族遗传的吗?是吧是吧!你爸爸是属螳螂的吧!”灰太狼再次称职地当起了一个吐槽役,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还有,你觉得你应该出现在一部动画片里吗?!确定不会吓坏小朋友吗? 

  (放心啦,这只是一个同人。官方爸爸看到不要学哦,虽然我想看(不是)) 

  我们这些单纯善良的动画人物跟你的形象不搭啊啊啊啊啊!我这只狼5000多集都没吃过羊啊!!!” 

  “闭嘴!”一声冷喝。 

  怂…… 

  “喜羊羊,我真的好喜欢你,想像爸爸一样,这样你永远都不会和我分开,可是,我又想看到你的笑容,又想触碰你的温度。怎么办呢?”娇羊羊歪了一下头,一副很苦恼的样子。顽皮的话语配上可爱的动作神态本应是一副萌化人的样子,却生生让喜羊羊打了个寒颤。 

  “啊——”喜羊羊惨叫一声,娇羊羊狠狠咬住了他的肩膀,咬出血来都不松口。 

  “太好了!”娇羊羊舔了舔嘴唇,满足地笑了。“我的专属烙印有了哦,喜羊羊,你是我的了。” 

  “你给我放开他!我都没有吃过喜羊羊啊啊啊!”灰太狼彻底炸毛了,这小变态怎么下嘴那么狠,他以前说要咬喜羊羊都没有把他咬成这样!   

  “闭嘴老头,我再说一遍!否则我马上杀了你!” 

  老头老头老头老头……我在别人眼中已经是老头的形象了吗?没有被娇羊羊的死亡威胁吓到,灰太狼却因为老头两个字自闭了。 

  “吵死了。”娇羊羊阴着脸放下喜羊羊。一步步地朝灰太狼走去,“杀了你,就再也没有人来阻碍我和喜羊羊了。” 

  眼看灰太狼性命不保,喜羊羊顾不得伤势大喊:“住手!” 

  娇羊羊脚步一顿,接着朝灰太狼走去。 

  “你不是说,你爸爸因为太爱你妈妈,所以才吃…杀了她吗?!”喜羊羊还在喊,他暂且不去想有关娇羊羊的恩恩怨怨,眼下他只想救下灰太狼的命! 

  “对呀~”娇羊羊停了下来,笑着如沐春风。灰太狼吓瘫了也不忘内心吐槽:“嚯~小变态还有两幅面孔呢。” 

  “可是你又不喜欢灰太狼,你杀了他,不就等于承认你喜欢他吗?!” 

  好奇怪的逻辑,莫名被讲通了是怎么回事。 

  “这……”娇羊羊有点犹豫。 

  喜羊羊再接再厉:“娇羊羊,你要是不喜欢灰太狼,你就不能杀了他,因为你爸爸是因为太爱你妈妈才杀了她,他有杀过其他人吗?” 

  “杀过。” 

  ……剧本不是这么发展的啊! 

  “我逗你玩的。”娇羊羊笑着眯起双眼,“我们那里杀人又不是不犯法,也是要坐牢的好吗?” 

  可是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啊,你刚才的表情也是很认真的好吗?喜灰二人在心里不约而同吐槽道。 

  “总之,”喜羊羊自暴自弃地大声说,“你不能杀了灰太狼,你要是杀了他,你对我的爱就不纯粹了!” 

  “呜呜呜喜羊羊为了救我,真是拼了啊。”灰太狼在心里默默流泪,娇羊羊站在他面前表情阴沉地看着他,看得他寒毛炸起,就在喜灰二人都觉得灰太狼存活无望的时候,娇羊羊突然笑着吐了一下舌头:“我怎么会让喜羊羊为难呢?我最最最最喜欢喜羊羊了呢~” 

  太好—— 

  “我不杀你灰太狼,我让别人杀你好了,这样就不算是玷污了我对喜羊羊的爱呢,对不对?” 

  了———— 

  “救命啊啊啊啊啊。”在灰太狼歇斯底里地呐喊声中,娇羊羊置若罔闻地拖着他往外走,喜羊羊挣扎着要扑过去:“灰太狼——” 

  “嘘——,睡一会儿”娇羊羊手一挥,喜羊羊的挣扎逐渐就缓慢了下来,他努力抗争,却始终抵挡不了身体本能,就这样在对灰太狼的无限担忧中沉沉睡去。 

  “我可舍不得你被这间屋子里的任何东西弄伤了,你身上的任何痕迹只有我能弄出来。”娇羊羊笑着说到,转身把灰太狼从高空中抛了下去,“这个地方怪物丛生,你死在他们手上可就不关我的事了。”   

  “救—命—啊——————” 

   

  “灰太狼你没事吧?!”灰太狼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小羊们都围在身边,看到他醒了红太狼和小灰灰哭着扑了上来。 

  “你们怎么能找到这里来。”灰太狼又惊又喜,顾不得伤口隐隐作痛开口询问。 

  “我们也是通过时空机传送过来的,没想到这是一个定向传送,看来逗逗猜测的没错,未知时空的出现就是与这个时空机的主人有关。”慢羊羊拄着拐杖点头思索。 

  “你吓死我们了你知道吗?你怎么会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啊?!”红太狼想想都还后怕,若非他们及时赶到,灰太狼很有可能早就摔成肉饼了。 

  “说来话长…我懂,我长话短说。”灰太狼迅速地把本故事从头到尾给他们讲了一遍,因为“静止の的飞船”这个超强bug,所以当他讲完后,时间也并没有过去多少。 

  “灰太狼你遇到了这么危险的事情都不告诉我们!我们如果找不到你你该怎么办!”红太狼一听就哭了。 

  “这不是,有懒羊羊他们在嘛,还好我有先见之明,定位装置我吃了一个在肚子里。娇羊羊他发现了一个就停手了没再检查,我才能逃过一劫。”话虽如此,灰太狼也是后怕,他原以为来到了这个时空小羊们肯定找不到了,能活下来还真是福大命大。 

  其实只是因为你是动画主角,蠢作者无法给你安死亡buff而已。 

  “太危险了呜呜呜”红太狼哭得愈发凶了。 

  “灰太狼,喜羊羊呢?他没事吧?!”沸羊羊性子急,连忙问道。 

  灰太狼沉默着点点头。 

  “那他人呢,他怎么样了?”沸羊羊急切地问。 

  “也好,也不好。”灰太狼斟酌了一下,尽量言简意赅地把话说了出来。 

  “什么叫也好也不好啊,你别卖关子了,急死我了。” 

  “好消息的是,娇羊羊暂且不会伤害喜羊羊性命,坏消息的是,他是一个变态,不过这些都没有太大关系,我们要做的始终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把喜羊羊,救,出,来!” 

  tbc 

   

  作话: 

  1.小病娇,别在给喜羊羊下迷药了好吗?我往前翻了翻感觉他一直都在被你迷晕了睡啊睡的,睡出毛病来怎么办? 

  某娇:呵呵呵呵,明明是你文笔差没灵感,用来用去只能下药还怪我喽。 

  2.写这章的时间比较早,可以说在写前面几章的时候就忍不住把后两章构思出来了,当时写完后 我的嘴角在疯狂上扬,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就是因为我也变态)。老实说之前发文的时候没想到热度会这么低,差点就写不下去想停手了,但是看看写好的这一章又实在不忍心停手,加上前面一直有两位小天使在看文鼓励我,所以硬逼着自己一定要写到这里,好在我还是做到了,这是我目前为止写的篇幅最长的一篇文(我可怜的Tina小姐现在还在Richard那个老色鬼手里没救出来),我都被自己感动了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感谢一路走来陪伴我的小天使们,我知道自己还有许多地方要进步,谢谢大家一直都在鼓励我,给我写下去的勇气,鞠躬。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