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伯阳

DC,咒回,DC欠债太多,咒回挖坑跃跃欲试
喜欢kontim Batfamily 也喜欢damitim亲情向
五悠主推,最近偏爱狗卷卷,如果其他厨愿意在平等温和不激进不上升角色的基础上交流剧情,欢迎来耍。
看到我挖的那些坑了吗?像这样建个合集就跑的坑,我的文件夹里还有十个。

【喜灰同人】【喜中心】霸道病娇爱上羊 第十八章

导语:字节在飞速跳动,屏幕上划过一道又一道指令。他坐在软椅上沉默不语,宛如一个孤独的王。

  

  “喜羊羊,最近你好像跑得比以前更快了?”结束了一场足球赛后,气喘吁吁的沸羊羊扶着膝盖,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哎,有吗?”喜羊羊自己没有感觉到,还以为沸羊羊只是在开玩笑。

  “你有你就有。”躺在地上有气无力的懒羊羊接力抱怨,“你没发现就算是你现在要天天去送冰冰羊上学也几乎不迟到了吗?你就是比以前跑得更快了。”

  喜羊羊半信半疑,这时慢羊羊拿着一沓体检单慢悠悠地往这里走来:“孩子们——,这学期的体检结果出来了,大家过来看看。”

  闻言大家都跑了过去,暖羊羊的基本没变,美羊羊对于自己生活值提高很满意,懒羊羊则又开始耍赖说自己能力值明明是提高了才不会下降,被生活值又一次下降的沸羊羊狠狠捶了一拳。

  只有喜羊羊拿到之后一直没开口说话,看起来似乎对自己的报告有些不敢置信。

  “喜羊羊你!你居然,健康值比我还要高了。”沸羊羊发现喜羊羊发呆后一把抢过喜羊羊的体检单,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115?跟上次相比涨了80,喜羊羊你开挂了吧?!”懒羊羊也跟上去凑热闹

  不管怎么样慢羊羊是最开心的,他捻着胡子轻笑,心里感叹着他亲手养大的孩子之前居然健康值比他还低,看到的时候差点没把他心疼死。

  美羊羊拍着手也打心底为喜羊羊高兴:“这不是很好吗?喜羊羊之前经历了那么多危险,好几次差点把命都给丢了,现在我们终于恢复到平静的生活,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喜羊羊自然就把身体养好了呀。”

  “我也没说这样不好……”沸羊羊不自在地说道,“不行,我一定要好好锻炼,争取下次超过你喜羊羊!”

  只有暖羊羊一直纠结要不要开口,但是想到了自己的乌鸦嘴人设最后还是默默闭嘴。

  

  “看来这段时间的努力有效果了。”娇羊羊坐在自己山洞里,看着屏幕上的小羊满意的摸了摸下巴。自从小羊深夜不归导致羊村炸锅以后,他就改进了对小羊的治疗方案。喜羊羊不会知道,他来到娇羊羊这里吃到的每一份食物,喝的每一杯饮品,里面都加入了针对他身体的改良药物。而每天晚上当他睡着以后,娇羊羊都会来到他的房间,对他进行更近一步的治疗。

  效果虽然慢但还是有效的,何况循序渐进才不会让人起疑不是吗?

    

  忙碌了一天后,又到了例行晚安的时间,但是今天晚上冰冰羊又磨磨蹭蹭不肯睡觉,喜羊羊很疑惑:“冰冰羊,这段时间你一直很乖,今天又怎么了啊?”

  说起来喜羊羊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冰冰羊,为什么你这段时间每天都是按时睡觉的,早上天天却起不来,你们老师今天还告诉我你经常上课犯困。你是不是……故意瞒着我不好好睡觉啊?”喜羊羊说到后来,面容越来越严肃,语气也不自觉的加重了。

  冰冰羊瑟缩了一下,又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凑到喜羊羊耳边小小声地说道:“哥哥你跟冰冰羊一起睡,哥哥屋里有吸血鬼。”

  喜羊羊不明所以,只道冰冰羊还在想前段时间做的噩梦,耐心解释道:“冰冰羊,这个世界是没有吸血鬼的,你不要多想了,乖乖睡觉,我保证什么都没有。”

  “就是有,我都看到了。”冰冰羊就像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他每天晚上都要来你的屋子,然后就在你床前坐很久很久,还要把手放在哥哥头上,他一定是在吸你的血。”

  “傻孩子,”喜羊羊哭笑不得,“哪有吸血鬼吸血是这么吸的,你是不是为了让哥哥陪你睡觉故意来说谎的呀?”

  可是喜羊羊没想到冰冰羊反应会这么激烈,小羊号啕大哭一把抱住喜羊羊:“哥哥你不相信我!真的有吸血鬼!他每天都来,哥哥我害怕,他会吃掉你的!”

  喜羊羊这才认真起来,他明白了冰冰羊一定是看到了什么东西才会这么害怕。

  “冰冰羊,你是看到了什么对吗?”

  “嗯”小羊哭着点头。

  喜羊羊走到窗前给冰冰羊的窗户上好锁,拉上了窗帘:“哥哥向你保证,如果吸血鬼再敢来的话,哥哥一定会抓住它并且将它打败的。”

  “哥哥,哥哥会抓住他的吗?”冰冰羊抽抽噎噎地问道。

  “当然会啦,”喜羊羊摸摸冰冰羊的小脑袋,又给她掖好被子,“哥哥以前不知道有吸血鬼,现在哥哥知道了,就一定会抓住它的,冰冰羊放心好了,安心睡一觉,睡醒了就能看到哥哥已经抓住吸血鬼了。”

  “给你留盏小夜灯好不好?”在给冰冰羊关上门的时候喜羊羊不放心地问道。

  “嗯。”小女羊揉着眼睛回答。

  

  如果一直有人每天晚上都跑到我房间来的话,真的太可怕了,我真是一个不合格的哥哥,冰冰羊那么害怕我都没有感觉到,喜羊羊在心里狠狠责备自己。

  不过,会是谁呢,他是想做什么?如果他想要伤害自己,直接趁着自己熟睡的时候动手就好了,可是他并没有,会是什么奇怪的恶作剧吗?

  不管怎么样,喜羊羊还是感到了一阵后怕,任谁得知有人天天趴在床头就那么盯着自己看还动手动脚的都会很慌吧。为了冰冰羊的安全,喜羊羊还是决定今晚再回自己屋里睡觉,只不过今夜注定无眠,他要趁着今晚把那个“吸血鬼”抓起来,这样才能放心地带冰冰羊去做心理疏导,好让她忘掉这些事情。

  喜羊羊躺在床上紧闭着双眼,放缓呼吸,假装自己已经睡着,只等着“吸血鬼”出来好杀他一个措手不及。可惜想法是美好的,现实很骨感。喜羊羊躺在床上左等右等,等到自己都快真的有睡意了还是不见动静。

  “会不会已经趴在床上了只是我不知道?”喜羊羊被这个想法吓得脊背发凉,彻底清醒了,他偷偷地把眼睛睁开一条缝,什么都没有,吓死了吓死了,喜羊羊偷偷松了口气。

  他正欲起身去看看隔壁的冰冰羊睡得如何,突然空气中飘来一阵暗香,喜羊羊皱皱鼻子,觉得似乎在哪里闻过,似乎能联想起某个笑容里总是隐藏着悲伤的人,可是没等他想明白,他就彻底陷入了梦乡……

  

  “今天有些麻烦呢,不过好在没有耽误治疗。”娇羊羊收回手,望向安然熟睡的喜羊羊微微一笑。

  “让我看看,你这只小蠢羊,鬼点子还真多。”娇羊羊宠溺地一笑,走到花盆前抽出了一个隐藏式照相机,将里面的数据替换后又放回原处,“还有那些小陷阱,我把危险的地方都改进了,虽然都是你弄的,但是我还是很怕弄伤你呀。”

  然后他走到门前一把拉开房门,对着门外瑟瑟发抖的小身影嗤笑一声:“小老鼠,这段时间偷窥的很好玩?真的以为我发现不了你?”

  冰冰羊紧张地刚要张开嘴,便被娇羊羊用手指抵住:“嘘,小声点,不要吵到你哥哥好梦。”

  冰冰羊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整个人抖得像落叶一般好不可怜,如果是智丽二人或者喜羊羊看到一定会心疼死,可惜站在她面前的是只对喜羊羊有感觉的娇羊羊,他眯着眼睛看着哭都不敢大声哭的冰冰羊如同看死物一般很是厌恶:“烦死了,要不是现在你还不能死我就……”

  他突然勾唇一笑蹲了下来,从怀里掏出一块怀表慢慢地在冰冰羊眼前晃动:“不要哭了哦,来看着我的眼睛,听从我的命令,一、二、三……

  忘掉今晚发生的一切,你从来没有见过我,也从来没有遇见过什么吸血鬼王子,一切都是你和你哥哥开的玩笑。”

  “记得向你哥哥道歉哦,冰、冰、羊。”

  

  “什么?你说这只是你跟我开的玩笑?!”早上醒来后的喜羊羊气结,亏他还当真了守了那么久没睡,结果居然是小丫头骗自己的?

  “对不起嘛哥哥。”小女羊心虚地低下头,转而开心的笑了,“我只是想跟哥哥一起玩呀。”

  “冰冰羊!以后不可以开这么过分的玩笑!”喜羊羊生气地训着冰冰羊,冰冰羊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非常委屈,看着喜羊羊眼泪就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

  “哭也没用……”好吧,是有用的,喜羊羊蹲下来认命地给冰冰羊擦着眼泪,“哥哥错了,哥哥不是故意这么大声地凶你,哥哥只是太担心了,怕冰冰羊真的会有危险……”

  去幼儿园一路上冰冰羊都低着脑袋不出声,只是当她走进教室看着喜羊羊离开的背影,糯糯开口:“可是哥哥,我总觉得我好像不是骗你的。”

  ……

  

  山洞里,娇羊羊坐在工作台前一言不发。他手边摆着一杯已经喝完的冰咖啡,脚下是数不清的设计图,而在他面前的电子液晶屏上正在有条不紊运行着的着一个编纂好的程序。  

  字节在飞速跳动,屏幕上划过一道又一道指令。

  一阵风吹来,将地上的稿纸吹得沙沙作响,掀起的一页纸上印着“乌托邦计划”的字样。

  “开始执行”

  嘀嘀——

  终于要成功了,喜羊羊,马上就不会有碍眼的家伙来打扰我们了。

  娇羊羊叹息着,把手合拢放置额前。 

  他坐在软椅上沉默不语,宛如一个孤独的王。

  

  tbc

  

  作话:

  小病娇黑化进程95%,请喜儿做好准备迎接小病娇狂风暴雨般的爱意吧!

  改动之后喜儿的健康值过于高了,某位深藏功与名的病娇少年躲在暗处很是满意:都是我喂哒。

  可是你吓唬小孩子!冰冰羊那么可爱,你居然凶她!i冰冰羊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本文进程已过三分之二,我已经看到了完结的曙光,目前已经想好了一个平行时空的番外准备动笔,想看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啦。

  

  以及我在考虑要不要写一个灰叔为主角带着小羊们拯救平行世界的短篇,借鉴钢炼的剧情,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要看,想看的话我就完结之后写这个了。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