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伯阳

DC,咒回,DC欠债太多,咒回挖坑跃跃欲试
喜欢kontim Batfamily 也喜欢damitim亲情向
五悠主推,最近偏爱狗卷卷,如果其他厨愿意在平等温和不激进不上升角色的基础上交流剧情,欢迎来耍。
看到我挖的那些坑了吗?像这样建个合集就跑的坑,我的文件夹里还有十个。

【喜灰同人】【喜中心】霸道病娇爱上羊 第十九章

导语:我不相信灰太狼会出事,他现在肯定是在什么地方等着我去找他,我一定会找到他的! 

   

  “必须抓紧时间把智羊羊救出来!”这是这段时间灰太狼的唯一想法,他到处搜集可能有用的信息,回到家则躲在实验室里不出门,争分夺秒地研究武器制定策略。 

  他从慢羊羊那里得知了喜羊羊失踪的前因后果,加上之前智羊羊和小变态透露出来的只言片语不难推测出来事情的大致背景: 

  小变态出于某种原因好多年前就通过来到了青青草原认识了喜羊羊,当时他把喜羊羊带到了他的世界去,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致使喜羊羊陷入了很危险的境地,为了救喜羊羊小变态只能把他送回来,只是他没有想到时空裂隙会很快被智羊羊他们修补好,因此他失去了和喜羊羊见面的唯一机会。 

  所以这个小变态也不知道为了达成目的中间经历了什么,现在重新见到了喜羊羊之后肯定不会轻易放手啊!优秀的吐槽王灰太狼在内心咆哮道。 

  好在他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发现小变态的生活相当规律,作息,活动时间上一成不变,只有喜羊羊来的时候才会偶尔破一下例。而且一旦喜羊羊来找他的时候他就会松懈下来,这样他就可以趁机潜入山洞救出智羊羊。之后等喜羊羊知道了事情真相后小变态也就没有能够拿捏他们的把柄了。 

  他知道这样会伤害到喜羊羊,可是他别无他法。 

  喜羊羊,对不起了,可是我不能让他威胁到红红和小灰灰,威胁整个青青草原,更不能让他把你带走,灰太狼攥紧拳头,终于下定决心。 

  出发前他交给红太狼一个定位装置,嘱咐她在他离开后立刻带着小灰灰去找小羊他们,红太狼拿到后不明所以,灰太狼执起她的手笑着将心里的不舍与担忧尽数压下:“红红,别担心,等事情解决了,我一定把前因后果都告诉你。” 

  他搂住红太狼狠狠地亲了一口:“红红,突然想起来,我都好久没有这么近地看过你了。” 

  “贫嘴。”红太狼笑着轻捶了他一下,“早去早回,我等你回家。” 

  两人在狼堡门口背道而行,带着同样对对方的深切牵挂,一个奔向未知的危险,一个带着守护和生的希望盼他归来。 

  “妈妈妈妈,我们要出门旅行吗?为什么不跟爸爸一起走?”小灰灰装着小书包好奇地问道。 

  “小灰灰乖,爸爸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们先去找小羊们一起玩好不好?”红太狼耐心地哄着小灰灰,把灰太狼给的定位装置牢牢握在手里。 

  “好!”小灰灰欢呼起来,红太狼沉下脸来,想了想,还是翻出来她许久不用的平底锅装到了箱子里。 

   

  “你说什么?!智羊羊博士他还没有回去?!” 

  “你说什么?!智羊羊博士什么时候回来的?!” 

  慢羊羊的实验室里,沸羊羊正和匆匆赶来的兔小乐大眼瞪小眼都陷入了抓狂状态,其他人围在他俩身边不知所措,而慢羊羊则是满头长草已经一脸呆滞。 

  “智羊羊博士好几天前就和我们失去联系了。”兔小乐快要急哭了,“丽羊羊呼叫了博士好几次都没有回应。我们以为他在地球遇到了什么事情就想赶来帮忙,谁想博士居然也不在青青草原?”   

  “可是喜羊羊说灰太狼告诉他智羊羊早就检测完青青草原,没有发现异常后就已经离开了呀。”懒羊羊想起来之前喜羊羊说过的话,告诉兔小乐。 

  “你们怎么可以相信灰太狼?他可是你们的敌人啊!”兔小乐更加崩溃了,此时的他还不知道在地球发生的一切,只记得他们在月球上那些不太愉快的回忆。 

  “为什么不可以相信灰太狼?我们狼羊之间早就和平了好吗?”红太狼带着小灰灰赶到的时候,正好听到了兔小乐的话,不禁怒火顿起。 

  “红太狼夫人,你别生气,小乐他不知道这里发生的事情。”美羊羊连忙解释,“您来羊村做什么呀?有什么事情吗?” 

  红太狼压下性子,拿出来定位装置:“我也不知道,灰太狼走之前把这个东西交给我,让我来羊村找你们。” 

  “定位装置?”众人不明所以。 

  “是呀,他最近一直在忙,也不跟我解释,说是为了我和小灰灰好。”红太狼眉头紧蹙,“我很少见过他这么严肃,他好像一直有心事,晚上睡觉还老是做噩梦,嘴里喊着“别碰我的家人!”、“放开智羊羊”这样的话。” 

  “灰太狼一定知道智羊羊在哪儿!”“博士出事了!”沸乐二人迅速抓住了不同的重点,红太狼翻了个白眼,对于他们一点都不关心灰太狼的事情很是不满。  

  “对了,话说回来,怎么没看见喜羊羊?”红太狼环顾四周奇怪地问。 

  “哎?”众人大吃一惊,这才想起来少了一个关键人物,喜羊羊也不见了。 

   

  此时,在娇羊羊的山洞里。 

  终于要结束了。娇羊羊长久出神,对于即将要带来的一切还有种不真实感。 

  小羊就站在他旁边,好奇地看着前面巨大运转的机器:“娇羊羊,你今天把我这么早叫来就是为了看这个吗?” 

  “不全是。”娇羊羊淡淡地说道,转而看向小羊,用最虔诚的语气开口:“喜羊羊,有一件事情我想问你,你愿意跟我一起离开,永远的生活在一起吗?” 

  “哎?”喜羊羊不明所以,“为什么呀?”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娇羊羊开口。 

  喜羊羊有些为难:“可是我舍不得爸爸妈妈,我也舍不得大家。” 

  见娇羊羊不说话,喜羊羊安慰他道:“其实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把你介绍给我的朋友们,他们都是很好很好的人,不会因为你的身份问题排斥你的。” 

  见对方仍是沉默不语,喜羊羊不知道自己内心为什么无端升起了一丝恐惧,怯怯开口:“娇羊羊你怎么了?” 

  “没什么?”娇羊羊语气平静,“意料之内的结果,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样。”  

  “所以别担心,”他转过头来,看着还蒙在鼓里的小羊,忍不住伸出手来摸了摸它懵懂的脸,“我最喜欢你了,不会做让你为难的事情的。”那就亲自把你带走好了,这样就再也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了。 

  一阵暗香袭来,喜羊羊震惊地睁大了双眼:“这个味道……” 

  “总算意识到了啊,这是我妈妈最喜欢的熏香的味道。”娇羊羊歪了歪头,喜羊羊踉跄几步,最终还是失去了意识。   

  在喜羊羊倒地的前一秒,娇羊羊张开手臂将他拥入怀里。他搂着他,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样的娇羊羊看起来倒真真正正像一个十几岁的孩子。 

  “你给我放开他!”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传来,打破了这短暂的沉静。 

  “啧,阴魂不散的家伙,又来找死吗?”娇羊羊的好心情被打断,表情阴狠地抬起头来。 

  被乍一瞪眼的灰太狼还是吓了一跳,但是随即一想已经被他救出来的智羊羊心里又多了几分底气,他本来想先把智羊羊送出去再从长计议,可是途径这里的时候听到了小变态他们的对话怎么都觉得不对头,放心不下喜羊羊的他又偷偷折返回来,结果那小变态想干嘛,把喜羊羊迷晕了带走? 

  娇羊羊扬起手,地面上瞬间升起几个高大的机器人,将灰太狼团团围住。 

  “干掉他。”娇羊羊说完,抱着喜羊羊走上了平台,机器启动发出嗡鸣声,将他俩的身影瞬间吞噬在白光里。 

  “我绝对不会允许你把喜羊羊带走的!”灰太狼重出重围,在白光消失的前一秒一跃而起跳了进去。 

  一切都平静如初,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不久后。 

  “这里是哪里呀?”小羊们全副武装的走进了娇羊羊的山洞,懒羊羊将灰太狼的定位装置按在飓风号上,上面显示了红点一直停在这里,羊羊们担心灰太狼有危险,因此决定过来一探究竟。 

  “好像是谁的秘密基地一样。”美羊羊环顾四周,“喜羊羊要是知道的话,一定很喜欢这里。” 

  “别说了,找人要紧。”红太狼牵挂灰太狼,当下就在此地搜索起来,她呼喊着灰太狼的名字,可是没有任何回应。懒羊羊看了看红点指示的位置指着一面墙壁喊到:“应该在那里!” 

  “让我来!”沸羊羊拿起装备,一拳将墙壁轰个粉碎。 

  “你小心点,伤到了灰太狼可怎么办?”红太狼心疼地冲过去找人,可是找到的却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一个人。 

  “智羊羊博士?”众人大吃一惊,智羊羊的脸色很不好,看样子已是昏迷多时,暖羊羊上前为其检查了一番,焦急地看向大家:“身体机能微弱,必须马上送去治疗,我先带博士回彩虹号。” 

  “博士怎么在这里?”兔小乐疑惑不解,可是现在的智羊羊情况危机,容不得他们多想。 

  “灰太狼呢,灰太狼在哪里呀?”红太狼被智羊羊的样子刺激的一下子慌了神,语无伦次道。 

  懒羊羊犹豫了一下:“红太狼夫人,其实刚才我一开始检测到的红点有两个,只是很快其中一个不见了,我以为,是,灰太狼给的装置出错了……” 

  红太狼踉跄了一下,险些没晕过去。美羊羊担心她晕倒想要扶着她,红太狼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我不要紧,谢谢你美羊羊……” 

  她深呼吸了一下,坚定地抬起头:“我不相信灰太狼会出事,他现在肯定是在什么地方等着我去找他,我一定会找到他的!” 

   

  大家忙得焦头烂额,这时候又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发来了消息。   

  “逗逗?”众人惊奇 

  “大家!不好了!有事情需要你们协助!”逗逗的脸色很难看,他飞速地说道:“我刚刚检测时空的时候发现有一个未知时空出现,现在必须要马上关闭它,否则会危害整个时空秩序的!”  

  顾不得消化这些惊人的消息,冰冰羊突然捡起地上一个东西大声叫起来:“我送给哥哥的手链!” 

  什么,大家连忙跑过去,冰冰羊的手上托着一个细细的蓝色编织绳,上面还系着一个可爱的小铃铛。 

  喜羊羊他来过这里吗?! 

  那他和灰太狼去了哪里?!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脸上一片惨白。 

   

  tbc 

   

  作话: 

  抱歉来迟,明天不会了,因为下一章我在最初构思的时候就写好了。 

  我,小病娇,《我的世界》高端玩家,现已打造完成自己和小羊的专属时空,不欢迎你们来参观游玩。

         小病娇黑化进程100%,下章修罗场预订。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