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伯阳

DC,咒回,DC欠债太多,咒回挖坑跃跃欲试
喜欢kontim Batfamily 也喜欢damitim亲情向
五悠主推,最近偏爱狗卷卷,如果其他厨愿意在平等温和不激进不上升角色的基础上交流剧情,欢迎来耍。
看到我挖的那些坑了吗?像这样建个合集就跑的坑,我的文件夹里还有十个。

【喜灰同人】【喜中心】霸道病娇爱上羊 第二十一章

导语:妈妈,对不起,我好像没能学会你说的正常爱人的方式呢。 

  爸爸,为什么,就连你也说话不算数了呢? 

   

  喜羊羊知道他在梦境里,可是潜意识里他并不愿意醒来,似乎是想要逃避什么不好的事情。 

  他就这样漫无目的地在梦境里游荡,走过一片又一片的记忆成像。回忆很漫长,他干脆驻足欣赏,成片的回忆如海水般向他涌来,卷起了隐藏在他内心深处的温暖: 

  他看见自己把一个饼盖做成勇气勋章送给懒羊羊,而懒羊羊真的就不声不响地把它珍藏了好多好多年;也看到自己有一次发烧的时候美羊羊一把抢走了他想吃的零食逼着他多喝热水。他看见羊村陷落的时候沸羊羊即使担心没有能量也要挡在他的身前;也看见在他生命垂危时暖羊羊医治他时含泪的眼。 

  “从来都是哥哥保护我,这次换我来保护哥哥!”是冰冰羊的声音,她替他挡下了致命的毒液,也把他从深渊中唤醒了过来。 

  “喜羊羊,以后由我来照顾你。”是村长的声音,在爸爸妈妈离开后,村长他一个人扶养着他们这群小羊长大,为他们遮风避雨,给了他们一个快乐的家。 

  “喜羊羊,等一下。”是小时候的爸爸,他给他放了一场盛大的烟火,尽管他并没有听到爸爸最后说的那句话。 

  漫天回忆里,喜羊羊不知何时已经泪流满面,他走过去,想要再次牵起爸爸的手,耳边传来一个稚嫩的童声:“你怎么了,需要帮忙吗?” 

  是自己的声音,我在对谁说话,为什么,为什么想不起来,仿佛是一段极为悲伤的回忆,喜羊羊捂住脑袋,有什么答案就要呼之欲出,而他却怎么都抓不到,回忆转瞬即逝,喜羊羊呆立着,脚下不知何时出现了泥潭,正逐渐地将他吞噬。 

  一双有力的大手拉住了他,喜羊羊抬头一看,没来由的鼻子一酸:“你来了,灰太狼。” 

  为什么自己会那么难过,带着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喜羊羊不明白,灰太狼用力的拽着他,一步步地把他带出了泥潭,这才气喘吁吁地说道:“我当然要来,要我和你说多少次你才明白啊,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啊。” 

  想起来了,在夜太狼的幻境里面,面对失忆了的自己,遍体鳞伤的灰太狼忍受着自己一遍又一遍的攻击也不还手。可是自己醒过来的时候,灰太狼却丝毫不提及之前发生的一切,喜羊羊好想哭,灰太狼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笑着对喜羊羊说道:“我要走啦喜羊羊,再见啦。” 

  “你要去哪里?!”喜羊羊惊恐地喊到,他拼命追逐灰太狼的背影,却始终跟不上灰太狼的脚步。 

  “不用管我了喜羊羊,”灰太狼笑着回头,“喜羊羊,答应我,活下去!一定要撑住呀!” 

  画面重叠在一起,最后定格在灰太狼被抛下去的那一刻。 

  “灰太狼———” 

  “你醒啦。”娇羊羊看到喜羊羊醒了过来,连忙凑上前去。 

  “怎么样,头是不是有点疼,对不起呀喜羊羊,刚才没控制住剂量,你不会生我的气吧。”娇羊羊放软了语气,讨好说道。 

  喜羊羊顾不得与他再虚与委蛇,他拽着娇羊羊的衣领愤声说道:“你把灰太狼怎么样了?!!” 

  “我没怎么样呀,我只是把他扔到怪物森林里去了,不用我动手,自然会有东西来吃掉他的,怎么样?我没骗你吧。”娇羊羊语气颇为自得,喜羊羊的心一下子冷了下来,拳头紧攥。 

  “为什么,为什么要欺骗我!”他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娇羊羊会这么对待自己,对待自己的朋友。他在自己面前一直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从来连大声说话都不会的人,怎么会突然之间变得那么可怕? 

  “你说话啊娇羊羊!”喜羊羊急切地拉住娇羊羊的手,却被对方一把甩开。 

  “我不叫娇羊羊!”娇羊羊突然发怒,“这个蠢爆了的名字…我原本以为你会上点心,可是没想到一直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他深呼吸几次,按住喜羊羊的肩,看似随意却把他压在天鹅绒床上不能动弹,他欺身压上,单手锁住喜羊羊的双腕,额头紧紧与喜羊羊相贴,轻声笑到:“你那么聪明,怎么就看不透呢?” 

  “从一开始,我的目标就是你啊。” 

  喜羊羊死死地咬住下唇,愤怒充斥着大脑刺激得他眼圈发红。 

  都是假的,从一开始他接近自己就是有目的的。 

  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蠢,为什么不早点找灰太狼问明白。蠢到一步步落入了对方的陷阱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悔恨的泪水涌了出来,是他害死了灰太狼,是他让爸爸陷入了危险之中,都是他的错,慢羊羊村长早就提醒过他人类是会带来灾难的生物,可是他却还是一意单行地犯蠢居然想着要和人做朋友! 

  “不许哭!我不许你为了我以外的任何人流泪!”看到喜羊羊的眼泪,娇羊羊心里一痛,说话间不自觉地带上了慌乱。 

  “你身上的每一处都是我的,你的眼泪也是我的!不许哭!”娇羊羊愈发狂躁,脑子里突然升起来一个念头:杀了它。 

  就像小时候那个荒唐的念头一样,一经滋生就无论如何也扼制不了,反应过来之时,他的牙齿已经抵在了喜羊羊的脖颈上,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反复拷问自己: 

  要杀了它吗? 

  只要用力咬下去,他喜欢的这只羊就再也不会说让他烦心的话,更不会想着忤逆他,离开他,让他时时刻刻生活在失去它的恐慌与焦虑中,就像妈妈一样…… 

  妈妈…… 

  “算了,真是败给你了。”娇羊羊叹了口气,故作仁慈地从喜羊羊身上爬了起来,“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别再想其他人了,和我在一起不好吗?”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他的语气中带着微微的祈求。 

  喜羊羊没有回应,此时的他六神无主,仿佛经历了一场大劫。 

  “你再不听话我就只好去抓冰冰羊拿她来威胁你咯,反正她是你妹妹嘛,你又对她那么好。”本来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喜羊羊真的因为这句话有了反应,他身体颤抖,细微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绝望。 

  “你别抓冰冰羊,她还那么小…我都听你的,以后安心呆在你身边,不乱跑,不逃走,你也不要伤害其他人好吗?我答应你,不想他们,我一定不想他们。” 

  喜羊羊你那么聪明,怎么就关心则乱了,你越在意他们越不应该让我知道的呀。娇羊羊心中仿佛是被烧红的烙铁一下翻来覆去的碾烫,心里又疼又涨,一股名为嫉妒的不明情绪在侵蚀着他的理智。他背对着喜羊羊仰起头,将眼里的酸涩尽数压下,语气冷淡地开口:“最好是这样,看你的表现了,别忘了,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掌控之中,他们也是。” 

  “我累了,抱着我睡觉!” 

  见喜羊羊还在发呆,娇羊羊不耐烦的撇了撇嘴,刚要开口,就被一双温暖的臂膀搂住。 

  “这样可以吗?”对方小心翼翼地问道。 

  “还凑合吧。”娇羊羊口是心非的回答道,将自己完全沉浸在他的怀抱里,真的好温暖,可是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宝宝别哭了?怎么了?” 

  “呜呜呜,我没有妈妈了,我要妈妈,妈妈…” 

  “怎么会呢,妈妈不是就在这里吗?” 

  “妈妈,妈妈被你吃掉了,爸爸坏人,把妈妈还给我!” 

  “不是的宝宝,爸爸只是用别的方式把妈妈永远的留在了身边,以后宝宝永远不用担心妈妈离开了对不对?这是爱啊宝宝,这是爸爸对妈妈的爱……” 

  “可是妈妈说了,要走要带着宝宝一起走……” 

  “闭嘴!闭嘴!胡说!你妈妈跑不掉的!她只能永远留在我身边,她哪里都去不了!她能跑到哪里去?!只有我才会对她这么好!为什么,为什么她还是想着要逃离我,为什么?!呜呜呜…” 

  “爸爸,爸爸…爸爸宝宝不说话了,别,别杀宝宝…” 

  “对不起,对不起…爸爸再也不会了,爸爸永远陪在你身边。” 

   

  妈妈,对不起,我好像没能学会你说的正常爱人的方式呢。 

  爸爸,为什么,就连你也说话不算数了呢? 

   

  tbc 

   

  作话: 

  下面两章都是小病娇的回忆,应该五章内结局。 

   前面缱绻的让我觉得我在写命题作文。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