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伯阳

DC,咒回,DC欠债太多,咒回挖坑跃跃欲试
喜欢kontim Batfamily 也喜欢damitim亲情向
五悠主推,最近偏爱狗卷卷,如果其他厨愿意在平等温和不激进不上升角色的基础上交流剧情,欢迎来耍。
看到我挖的那些坑了吗?像这样建个合集就跑的坑,我的文件夹里还有十个。

【喜灰同人】【喜中心】霸道病娇爱上羊 第二十五章

抱歉,越临近完结越不知道怎么写了,不知道如何制造冲突,今天发得很晚,致歉。

导语:别以为这段时间官方一直致力于给我安温柔贤淑人设你们就可以忘了青青草原战力天花板是谁!欺负灰太狼和我儿子还想跑?没门! 

   

  “你不用勉强自己吃这个。”喜羊羊欲言又止了好几次,最终还是忍不住开口。 

  正逼着自己跟青草蛋糕奋斗的娇羊羊愣了一下,面不改色地把嘴里的那一块咽了下去抬头看他: 

  “怎么了?” 

  喜羊羊躲过他的眼神:“我隐约记得,好像我们很久以前就见过面了,你还跟我说过,你是人,不吃草。” 

  “你想起来了多少?”娇羊羊问得仓促,语气中有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期冀与喜悦。 

  喜羊羊摇摇头:“没有多少…时断时续的,而且想多了脑袋会很痛,村长说是因为我小时候那次发烧太厉害了,所以才会把那段事情都忘掉。” 

  “哦,没关系,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娇羊羊勉强扯出来一抹笑意,“其实没关系的,这个味道和蔬菜差不太多……” 

  喜羊羊不再说话,低着头接着吃自己的蛋糕。 

  “你想玩什么?”两人在沉默中把蛋糕吃完后,娇羊羊把喜羊羊带到了后面的巨型游乐场,喜羊羊看着琳琅满目的娱乐设施有些迷茫,但如果是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应该能看出来,小病娇完整的复制了当今世界最好玩的各种主题公园的顶尖项目,还融合了各国的神话故事和地域风情。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杰克船长大战小黄人,也可以看到蝙蝠侠与美国队长激情碰撞;来自霍格沃茨的魔法师们飞翔在浪漫的土耳其,从古埃及来的法老王正在欣赏东京和巴黎;藕霸与六翼天使齐飞,东海共西方极乐一色。 

  版权狂魔们要打官司请尽情来吧,反正你们是跨不过次元壁的。 

  “都是你创造出来的?”喜羊羊问道。 

  “对,你想玩一下吗?这些都是我们那个世界很有意思的游戏。”娇羊羊点头笑着。 

  “没兴趣。”喜羊羊淡淡地看了一眼,“我想睡觉。” 

  娇羊羊攥紧了拳头,咬着牙说道:“没关系…那我们就睡觉好了。” 

  他们并排躺在大床上,娇羊羊坚持只盖一床被子,喜羊羊不说话,自己静静地看着头顶,数着头上的吊灯到底安装了多少水晶棱柱。 

  “娇羊羊你这样不累吗?”喜羊羊语气空洞,“每天都是在费尽心思迁就我,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想做什么就都不做,跟我一起吃你并不喜欢的东西,做你并不喜欢的事情,这样的生活真的有意思吗?” 

  “不累,我知道,强制把你留下你很不开心。”娇羊羊把玩着他额前的卷毛,“所以我会尽全力去弥补你,只要你不会离开我。” 

  “而且,”他语气顿了顿,“跟你在一起,无论做什么,我都很开心。” 

  “可是我好累啊…”喜羊羊的声音趋于麻木,“我也想要试着去迎合你…为了我的朋友们…可是,越是这样越提不起兴趣来,就越压抑的好痛苦,我觉得好无望啊。” 

  娇羊羊心在滴血,脸上还要维持住笑意:“……没关系,我不勉强你,我们慢慢来…别想他们好不好,你会把他们忘掉的…我们会很幸福…”与其是在开导喜羊羊,不如说是在一遍又一遍的洗脑催眠他自己,仿佛这样就能永远的把小羊留在身边。 

  喜羊羊闭上了眼睛,娇羊羊双眼通红地看了他许久,最终还是翻身下床。 

   

  “B-309,给我把那几个区的监控都调出来!” 

  “别追我们啊———————” 

  “为什么…越跑越快啊————” 

  “救——命——啊———————” 

  几个画面里,是各种奇形怪状的怪物在追着几个飞船在迅速逃跑,还有一家拼命躲闪的狼,娇羊羊双目通红地盯着屏幕许久,狠狠咬牙:“给我加大力度!” 

  “干掉他们!” 

  拯救喜羊羊计划已经打成持久战了,某狼王在边跑边躲的环境下沉痛地指出到这一点,并且再次清醒地认识到在小病娇的主场环境下不开外挂作战简直就是找死。 

  “这个时空不是通过时空宝石自然产生出来的,会与其他时空产生排斥反应。” 

  “就好比,整个时空就像是代码编出来的一样,那么这个时空就是个bug,它不仅与其他时空都不相容,甚至还会吞噬他们,所以在发现这个问题之前,我们一定要把它解决掉。”在来这个时空前,逗逗小天使告诉小羊们一定要把这个时空关闭掉。只是之前的包票打的有多满,现实就把他们殴打的有多惨烈。 

  你能想象这边堕天使巨型怪人西方魔龙能精灵万箭齐发,那边贞子花子伽椰子百鬼夜行的场面吗?很不幸,我们的主角团就遇到了这种情况,而且被打得很惨。 

  灰太狼一家和小羊们兵分两路,因为没有带天狼号过来懒羊羊还贴心地把飓风号借给了他,但是飓风号即使是在这里也逃不过跨时空救兵里那样惨烈的结局,所以此刻灰太狼还是得一手抱着小灰灰一手抱着红太狼玩命逃窜。 

  哇,一下子上了这么多满级怪物,作者你是想写克鲁苏+scp吗?狼王发出了愤怒的咆哮。 

  请注意,虽然本文作者最近正疯狂追文《诡秘之主》但是她本人很有自知之明,克鲁苏什么的是不可能写得,写了写不好,还要被人嘲讽,只有接着走虐恋情深才能让人感到快落。 

  “话虽如此,”灰太狼边躲边喊,“你不写就让读者全凭想象我们是如何跟满级怪物作战吗?好歹也给我们加点序列零的能力啊!!!!” 

  另一边哭着躲避几个知名女鬼追杀的小羊们:“灰太狼你别抱怨了,她给我们安排的是恐怖屋的剧情啊———”(我有一座冒险屋) 

  “而且那些鬼为什么更喜欢追我和沸羊羊啊!!!”某个躲在朝阳号上被吓到变出本体的欧皇崩溃了。 

  对不起啦懒懒,想知道为什么就去翻前面小病娇的个人档案吧。 

  “啊!!!!我忍不了啦!”红太狼按着灰太狼的肩一个借力跳到了他身后,四个平底锅同时发出,各个都击中了体型最为巨大的古革巨人的脑袋:“别以为这段时间官方一直致力于给我安温柔贤淑人设你们就可以忘了青青草原战力天花板是谁!欺负灰太狼和我儿子还想跑?没门!” 

  “灰太狼!别躲了!” 

  “收到!红红!” 

   

  “喜羊羊,你果然有事情瞒着我。” 

  喜羊羊和娇羊羊在主控制室里对峙,这里是整个时空的生命主干,一旦被破坏,世界会慢慢倾塌,直至湮灭。而喜羊羊手中拿着的是他好不容易从逗逗那里拿到的足够毁掉这个世界控制中心的能量球,只要放上去,一旦按下开关,一切就都会结束了。 

  “喜羊羊,你怎么了?”对讲耳机里传来了逗逗惊慌失措的声音,喜羊羊低低说了句没关系,就将耳麦关掉摘了下来。 

  “演了这么久,我还真是小瞧你了。”娇羊羊咬牙切齿。 

  他爆发出一阵耸人的笑声:“不过这样才对嘛,轻易就被我威胁住了的喜羊羊才不是我认识的那样呢。”在生命之树幽暗的蓝光的映射下,娇羊羊的神色显出了一种病态的疯狂。 

   

  tbc 

   

  作话: 

  完结倒计时:2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