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伯阳

DC,咒回,DC欠债太多,咒回挖坑跃跃欲试
喜欢kontim Batfamily 也喜欢damitim亲情向
五悠主推,最近偏爱狗卷卷,如果其他厨愿意在平等温和不激进不上升角色的基础上交流剧情,欢迎来耍。
看到我挖的那些坑了吗?像这样建个合集就跑的坑,我的文件夹里还有十个。

【喜灰同人】【喜中心】霸道病娇爱上羊 第二十六章

导语:他笑起来,眼里闪烁着泪花:“是你把我带出了一个恐怖的地方,把我送回了家。” 

   

  “喜羊羊,你真是给了我一个又一个惊喜。”娇羊羊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感觉,愤怒,欣喜,无奈,激动,独独没有失望。 

  从假意迎合到假装自暴自弃,再等到他放松警惕后给他致命一击,他都不知道喜羊羊是如何能够瞒住他众多耳目跑到这里来的,更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就联系到了他的朋友。也许,他的小羊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厉害得多。 

  “论演技,我比不过你,”喜羊羊平静地直视着他,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如果不是你自爆,我真的有可能永远都被你蒙在鼓里。” 

  “可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你,而你却要毁了生命之树,毁了我奋斗多年的心血。”心被猛得扎了一刀,他的小羊避他如蛇蝎,对于他捧出的真心弃之敝履,哪怕这是为他而打造的世界都不屑一顾。 

  “你囚禁了我爸爸,差点置灰太狼于死地,而我的朋友们,现在还在外面被你制造的怪物追杀,你说你没有想过要伤害我?”喜羊羊努力压制他内心的怒火与恐慌,“你制造的这个世界根本就不符合时空规则,再放任它置之不理的话,所有的时空都会受到影响的,娇羊羊,你这样做已经触及了底线!” 

  “我没有底线,你就是我的底线。”娇羊羊仿佛像个无赖一样气得喜羊羊无可奈何,“我想给你机会呀,喜羊羊,可是你不答应,就好比一个坠入悬崖的人,你明明扔下一根绳子就能救他,而你不仅不去救,还要在他爬上来的时候踹他一脚,我能怎么办?” 

  “我只能拉着你一起堕落。” 

  

  “我们也不躲了!”没想到小羊这边最先爆发的是美羊羊,她驾驶着霹雳号转头向那群鬼怪冲去,“我们还要去救喜羊羊,你们这些讨厌的家伙 

  给—我—滚—开—啊————” 

  “美羊羊————” 

   

  喜羊羊跨坐在娇羊羊的身上,举起的拳头很快就要击中他的脸,娇羊羊面无惧色的看着它笑了起来:“喜羊羊,你确定要用我给你调理好的身体对付我吗?” 

  他的小羊真的很心软,他只说了这么一句话就让它放下了已经举起的拳头,眼里充斥着挣扎。 

  “真的是你……”喜羊羊已经有过预感,眼泪灼着两个人的心口发烫:“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又要做那些事情?!” 

  “为什么要欺骗我?!” 

  “我没有骗过你,事实上,我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假话。”娇羊羊抬手抹去了它的泪水,“别哭了,你一哭我就真的拿你没办法了。” 

  “喜羊羊,我给你一个救他们的机会。”娇羊羊露出一个令人心碎的笑容,抬起右手掌心向下,二十二张塔罗牌缓缓升起。 

  卡牌升起来在喜羊羊身边围成一个圈,上下悬浮着。 

  “塔罗赐予你能量,你随便抽三张牌我按照牌面给他们三个道具。” 

  “只要他们能来到这里找到你,我就放你们离开。” 

  喜羊羊抽出了三张牌,娇羊羊接过来看了一眼抛向天空,卡牌幻化成三道光芒,很快便朝着不同的方向飞去。 

  “愚者,力量,正义,我很期待他们会以什么方式来到这里。” 

  

  “喜羊羊!这次终于轮到我们来救你了!”随着一声巨大的声响,所有人都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了主控制室,甚至还多了一个急忙赶来的逗逗。 

  “大家!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喜羊羊又惊又喜,娇羊羊看着它兴奋的笑容,手指勾了勾口袋里的储存芯片,又缓缓放下。 

  沸羊羊拍了拍懒羊羊,在懒懒不满的抱怨声中解释道: 

  “一开始是很难打得过他们,美羊羊耗光了霹雳号的能量才能勉强把他们击退一波,可是后来懒羊羊捡到了一把大锤和一个黑色手机,后来就一切都迎刃而解了。”(冒险屋男主角陈歌别名陈大锤) 

  “至于本大王呢,在躲避几个怪物的过程中误打误撞掉进了一个盥洗室,后来觉得那几个怪物也就不怎么可怕了~”(诡秘之主男主角克莱恩绰号盥洗室之神)灰太狼也很得意,拥有了盥洗室之神的力量(主角光环)他觉得无论再遇到什么怪物他都不会害怕了。 

  喂,这种野战设定的情况下你是怎么能找到盥洗室的? 

  难道你在百鬼夜行的环境里递给他们一把碎颅锤就合理了吗? 

  喜羊羊尴尬地笑了,这么天方夜谭的剧情怎么想都跟娇羊羊扔出去的塔罗牌有关,他扭头看向娇羊羊,对方给了他一个不可置否的眼神,转而挑衅地看着赶来的众人。 

  “快把喜羊羊还给我们!”美羊羊鼓足勇气大声说道。 

  “就是你这个小鬼搞得我老公这段时间心神不宁的?”红太狼晃着她许久不出动的平底锅,眼神不善。 

  “你知不知道,我很讨厌有人威胁欺负我的人,灰太狼只能我来欺负。” 

  灰太狼感动地吸了吸鼻子,狞笑着看着娇羊羊:“红红,这种小角色还用不着你的平底锅出手,让我来!” 

  “小变态,这下你没招了吧?还不快快束手就擒?”灰•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拉维奇•普京•太狼太狼露出一个标准的俄式硬汉的笑容:“原谅你是上帝做的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你送去见上帝!”说完他抡起拳头就向娇羊羊冲过去。 

  “灰太狼,等等!”喜羊羊伸手拦住了灰太狼,挡在娇羊羊面前。 

  “喜羊羊,你让开,为什么护着他,你是不是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呀!”灰太狼很失望,“你别忘了,他囚禁了你,还差点害死智羊羊!” 

  我是想救你啊……喜羊羊无语道,却依旧没有放下手:“我想给他一个机会,这个世界由娇羊羊开始,也应该由娇羊羊来结束。” 

  “娇羊羊,把它关掉好吗?” 

  “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我反对有什么意义?”娇羊羊冷笑着看着众人,“真是荣幸,我搞出来的这么一个空间,让你们这么多人都如临大敌,恨不得把我赶尽杀绝,真是太好笑了。” 

  “就算是我们不制止,你所创造的这个时空也存在不了多久的! 

  大自然有它自己生存的法则,你不可以忤逆它!” 

  逗逗红着眼睛说道,他想起了某个老是贪玩却再也不在这个世界的人,顿时泪如雨下。 

  喜羊羊的语气也有些哽咽:“停手吧,娇羊羊,把这一切都结束,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你不要毁了你自己。” 

  “可是我觉得我的人生早就毁掉了。喜羊羊,到现在,我只有一件事情想问问你,”娇羊羊语气细听之下有一点颤抖和呜咽:“你说你想起来了过去的事情,是不是也是骗我的?” 

  喜羊羊默然,娇羊羊自嘲地苦笑道:“好,果然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我没有骗你。”喜羊羊到底还是心软了,“我想起来了很多事情,我记得你不喜欢吃草,我记得你在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吓晕了过去,我记得你拉着我的手逃跑,我还记得…” 

  他笑起来,眼里闪烁着泪花:“是你把我带出了一个恐怖的地方,把我送回了家。” 

  明明是喜羊羊在流泪,却是娇羊羊仰头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好吧,我答应你们。” 

   

  “你先走,我需要处理完最后一批数据,有个老头可能需要得到。”站在主控制室前,娇羊羊运算着各类数据,然后把它们都导入到芯片里。他的语气称得上是久违的温柔,让灰太狼听了又在心里默默吐槽小变态演技派,可是喜羊羊却心里一跳,抬头直视着娇羊羊的眼睛。 

  “你…会和我们一起走吧?”喜羊羊不确定地问。 

  “我说过,喜羊羊,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娇羊羊歪着头冲他眨了眨眼,“正义已经为你们铺好回家的路了。” 

  “那好,我在外面等你,你要赶紧出来。”他下意识扭过脸来不去看他,等到喜羊羊反应过来的时候,娇羊羊早已背过身去,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 

  众人于是陆续往外走去,很快就到达来时的光圈,喜羊羊走在最后,没有人注意到他的脚步越来越慢,直至停顿。 

  “喜羊羊,你怎么了?”灰太狼最先发现了他的异常,关切的问。 

  “大家…你们先走吧,我有点不放心。”喜羊羊抬头冲他一笑,转头往回跑去。 

  “轰——”远处传来了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地面如巨龙般发出阵阵怒吼,无数的碎石震得人脚底发麻,并且迅速地分裂消失不见。喜羊羊脚下一个踉跄险些维持不住要跌倒,可他非但没有停下来,反而越跑越快。 

  “这里快要塌了!” 

   

  他还是怕死,娇羊羊心想,他坐在生命之树下,按下数据清除的那一刻,大树就在以极快的速度分崩离析,从顶冠到树根,一切的一切都在慢慢消解,所有曾经用心准备好的一切都坠入了黑暗。本来想要一场华丽的消亡来祭奠他这并不出彩且短暂的一生,可到头来还是有些动摇了。黑暗如潮水一般卷走了他身边一片又一片的东西,接着准备吞噬他,他握着那片不可能再送出去的芯片,准备耐心等待着死神的垂怜。 

  不知道小羊回去以后发现自己骗了它会是什么反应,是解脱还是不在意,会不会有一点点的难过,毕竟他给它带来了这么不愉快的回忆啊。 

  似乎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他给它惹麻烦呢。 

  娇羊羊觉得自己应该已经失去了哭的本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刺骨的黑暗给他造成的错觉,他总感觉眼角有热流涌过。 

  对不起啊喜羊羊,我真的只骗了你这一次。 

  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他仿佛看到一个焦急的身影拼命地朝他跑来。 

  这样很好,他心满意足,彻底融入黑暗前的那一刻,他看到了光。 

   

  tbc or end? 

   

   

  作话: 

  想看be结尾的停在这里就好,我也可以就此停笔了(不是) 

  骄骄对喜儿说他没骗过他都是真的,你们往前翻翻,骄骄对喜儿说过的每一句话都不算骗他,顶多就是瞒着他,喜儿如果问起来他都会跟他说的。今天怕我儿子打脸我又重新翻了一遍前面内容,差点被我儿子虐哭了。 

  完结倒计时:01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