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伯阳

DC,咒回,DC欠债太多,咒回挖坑跃跃欲试
喜欢kontim Batfamily 也喜欢damitim亲情向
五悠主推,最近偏爱狗卷卷,如果其他厨愿意在平等温和不激进不上升角色的基础上交流剧情,欢迎来耍。
看到我挖的那些坑了吗?像这样建个合集就跑的坑,我的文件夹里还有十个。

【喜灰同人】【喜中心】霸道病娇爱上羊 第二十七章

  完结撒花~ 一起期待羊守3呀!

导语:就叫我娇羊羊好了,不用知道我的本名,喜羊羊和娇羊羊,永远都是好朋友。 

   

  “真是不可思议啊,他终于醒了。” 

  娇羊羊睁开了眼睛,外面是艳阳天,阳光照得刺眼,他难受地唔了一声,一个风一样的身影很快便跑到窗边替他拉上了窗帘。 

  “你醒啦,”他看到小羊扭过头来冲着他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曾经以为再也见不到了。 

  事情就是这样简单,在他被黑暗彻底吞噬前的那一刻,他的小羊及时赶了过来拽住了他,然后放心不下他们的其他人也都调转回头,大家合力把他们两个人一起拉出黑暗的泥沼,他在病床上躺了三天,慢羊羊曾经以为他还要再躺一周才能醒,没想到他今天就醒过来了。 

  “给,你的芯片。”喜羊羊拿起放在床头上的芯片轻轻放在他手里,“你晕过去的时候也紧紧攥着它不放手,我猜,你要给的那个人一定很重要。” 

  只是一个戏多起来一个人能演一个剧的抽风老头,有什么重要的,他心里想着,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他看着芯片的神情称得上是温柔。 

  喜羊羊都看在眼里,眼睛无声地弯了起来。 

   

  “恢复的还不错,没多久就可以出院了。”智羊羊帮忙看了一下体检报告,对娇羊羊和善地笑了笑。他在医院里住的时间要久一点,而且又是成年人,身体素质比娇羊羊好了不少,因此偶尔有时候还能帮着照顾一下他。 

  “太好了!”喜羊羊是发自内心地高兴,“娇羊羊,等你好了我带你好好逛一逛青青草原!” 

  “对不起。”他突然开口,对面两个人都愣住了,智羊羊先反应过来,宽容地笑了,“好吧,我接受你的道歉,看在你因为我儿子吃了不少苦头的份上。”

        “哥哥他是不是吸血鬼哥哥呀。”冰冰羊躲在自家哥哥身后偷偷看着他,记忆里明明没有见过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他就很害怕。 

  “冰冰羊乖,他不是吸血鬼,他是娇羊羊,是哥哥的朋友。”喜羊羊不明所以,可他作为始作俑者,难得的感觉良心稍微有些内疚:“送给你,小家伙儿。” 

  冰冰羊接过他手里的东西抬头看着他:“怀表?” 

  他笑着冲她眨了眨眼:“对。”这是我们的小秘密。 

  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感觉很有意思,冰冰羊高兴起来,也冲着他眨了眨眼。


  其他小羊和灰太狼一家也曾经来看过他,娇羊羊诚心诚意地向他们每一个人都道歉了,吐槽帝灰太狼又不负众望地冒出来了金句:“这算是洗白了吗?” 

  “算吧,他也不算太黑。”美羊羊迟疑。 

  “毕竟在这个动画里黑成渣还没洗白的那位已经化成指针了。”沸羊羊深以为然。 

  “还是两根”暖羊羊补充道,“可我还是觉得淘淘其实也蛮可怜的……” 

  “再可怜有逗逗可怜吗?”沸羊羊有点生气,“淘淘搞出来的乱摊子,他收拾完了拍拍屁股走人,可是逗逗如果不是在这个家伙那里爆发的话,我们真的就以为他被时空宝石清除记忆了,原来他一直都在瞒着我们……气死我了,逗逗真是不把我们当朋友!” 

  众人默然,懒羊羊为了活跃气氛,故意跳起来去找灰太狼的茬:“灰太狼你赔我飓风号!上次飓风号碎成渣我还能见到遗骸,这次我干脆连尸首都见不到了呜哇哇哇哇!” 

  “你打我干嘛呀,怎么不找娇羊羊,是他造出来的怪物把飓风号打碎的呀。”灰太狼觉得自己委屈极了。 

  “他是病人,我懒羊羊是那种随便欺负病人的人吗?”懒羊羊很有原则,“我先找你,等他好了我再跟他算账。” 

   

  这样吵吵闹闹有活力的一群家伙,他有点明白喜羊羊为什么那么舍不得他们了。双手放在被子底下悄悄合拢,他看向窗外听着鸟鸣,内心做了一个决定。 

  

  “你要走了吗?”喜羊羊诧异地看着他,眼里分明表现出了不舍,他弯了弯眼角,心满意足:“对,我也要回家了。” 

  “哦,哦…” 

  “智羊羊博士说时空裂隙刚刚经历了一次跳跃,现在应该短期内不会移动,现在离开是最好的时机。” 

  “等我走了以后,他们就可以彻底关闭时空裂隙了,没有人为因素干扰的话,应该几百年都不会再次开启。” 

  “你还会再回来吗?”喜羊羊知道这个问题傻得可笑,可总归还是想要抱一丝期望。 

  “应该…不会了。”说出这个答案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痛彻心扉,明明已经在心里演练了无数次,“…我,强行打开时空裂隙本来就是很危险的事情,当时也没有想到会成功……而且,我们其实处于不同纬度,你们古书上记载的不错,人类的到来的确会给你们带来灭顶之灾……” 

  “可是你没有……”喜羊羊觉得自己傻透了,娇羊羊把手放在他头上,声音听起来很难过:“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喜羊羊,我不想伤害你,也不想毁掉你的家。” 

  “但是其他人类不会的,你们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可以捕杀和掠夺的资源,等你以后和你爸爸一样去太空执行任务了,你就会知道的。” 

  “我还没有带你看看完整的青青草原……”喜羊羊的声音变得苦涩起来。 

  “那你今天能带我看一看吗?我的身体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他果然,还是对喜羊羊没有原则的呀,娇羊羊无奈地想,并不打算改掉自己这个毛病。 

  “好!” 

   

  “这里是我们的秘密基地,我本来想以后带着你过来,你可以放你最喜欢的东西。” 

  “这块空地上,我们曾经在这里对付过解开封印后的细菌大王。” 

  “我在这里释放过寒冰弹,救下了灰太狼变的狗狗和灰二太太狼。” 

  “我的师伯羊果果还有狼族的狼将军芯太狼,他们在这里认识的,我们狼羊和平就是从他们那一辈开始努力的!” 

  “小心这条河,下游有个瀑布,掉下去就糟了!” 

   

  他们站在香樟树下,他们曾经最喜欢在这里相约见面,也而今天时空裂隙就在这里打开,喜羊羊渐渐沉默,离别的情绪勒得他们喘不过气,娇羊羊暗自叹息,开口唤道它的名字:“喜羊羊。” 

  “啊,到!”相处了这么久,喜羊羊还是头一次紧张地连话都说不好。 

  他揉揉小羊的脑袋:“我把B319带走,B309我留在了山洞里。这是很好的医疗管家,能够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制定各种的治疗方案,开机口令按照你的声纹录好了,你可以自己改密码。记得把它带回去,可以吗?”请你留下它吧,因为它是我专门为你建造的。 

  喜羊羊从来没有觉得像今天这么爱哭过,他低下头,不想让娇羊羊看到它的眼泪,想了想,把脖子上的铃铛解了下来。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只能把这个铃铛送给你,”喜羊羊拼命眨着眼睛,“这是我爸爸在我小时候给我的铃铛,你要是想起来我的话,就晃晃铃铛,娇羊羊,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他哽咽地说出口,直到这一刻,他才无比清醒地认识到自己有多舍不得娇羊羊,多么不想让他离开。 

  “喜羊羊,还有一件事我想对你说,”他捧起小羊的脸,在他的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谢谢你。” 

  谢谢你第一次见面就救了我; 

  谢谢你经过了这么多还愿意向我抛下绳索; 

  谢谢你依旧选择珍视你我之间的友谊; 

  谢谢你,让我这些年有了为之奋斗的方向。 

  “别哭啦,我说过,你一哭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娇羊羊替他擦干眼泪。 

  喜羊羊挤出一个很难看的笑容,伸手在娇羊羊脸上抹去滑下来的水迹:“那你也是啊,不要光说我。” 

  离别也要笑着说再见啊。 

  “对了…”娇羊羊欲言又止,看着喜羊羊期待的眼神,最终还是把话藏在了心底。 

  就叫我娇羊羊好了,不用知道我的本名,喜羊羊和娇羊羊,永远都是好朋友。 

   

  踏入光圈的那一刻,他听到了小羊抑制不住的哭声。 

  喜羊羊别哭,娇羊羊是因为你而出现在这个世界,所以他并没有离开你的世界,离开的,只是一个脱胎换骨的新人。 

  而我终究还是学会了爸爸做不到的事情,那就是放手与成全。 

  请你,好好的生活吧, 

  我最爱的小羊。 

   

  他回到了熟悉的城市,走在人行道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陌生。 

  马路上车水马龙,喧嚣的汽笛声昭示着城市的生机。人们三五成群的结伴出行,欢声笑语,小孩子咯咯笑着玩着风车跑过他的身边嬉闹,空气中飘散着玉兰花醉人的芳香。 

  原来花已经开了啊。 

  小区门卫看见他的时候瞳孔诧异地缩了缩,他很好心情的冲他笑了笑走了进去,离开了这么久,记忆中的一切却一点没变,他站在门外,摸了摸鞋柜第二层的夹板下面,果然,钥匙还在。 

  “爸爸你先去洗手,马上就能吃饭了。” 

  扎着马尾的女人在厨房忙着做饭,听到有人进屋只应了一声头都没转回来,一如既往心大。今天估计是她轮休的日子,她向来对厨艺很感兴趣,但是做出来的食物只是能入口而已,大多数时候在这里,都是他负责做饭。 

  汤咕嘟咕嘟地冒起泡来,她连忙跑去关火,手指不小心碰到了砂锅的锅身,烫得她哇哇大叫,红着眼睛一遍遍地呼呼吹着已经起泡的手指,真蠢,明明自己就是医生,结果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一紧张就什么都忘了。 

  他沉默地走上前拽着她的手放到冷水下冲洗,女人不敢置信地看着他,惊呼了一声,声音带着哭腔。 

  然后他就被紧紧抱住,女人像八爪鱼一样缠住他,眼泪鼻涕都抹在他的衣服上,他不知所措地拍了拍她的后背让她别哭了,然而对方哭得愈发大声。 

  门锁再次转动起来了,他听到了停下的脚步声,随之响起的声音含有丝丝笑意: 

  “彬乔,欢迎回家。” 

 

  end 

   

   

   

  作品: 

  小病娇这波不亏,喜儿把本体都送给他了,而且重新接受了他这个朋友,回去以后还有颜家父女陪伴开导,可以可以。 

  时空裂隙应该永远都不会打开啦,羊羊们毕竟还要过一段和平的生活,再来迎接羊守3的刀子,懒懒你要好好当主角哦,主角就要有主角的亚子嘛。 

  最后请官方少虐喜儿,虐喜这种事情交给我们就好,不劳爸爸动手啦。 

  对了,一直都没敢跟你们说,我在构思这个故事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循环播放的bgm是《勾指起誓》天依女儿唱的版本,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7)